达可xh

绿担~

(文)miles away 平行世界-10(SA 模特 SK)

10.
“第一次见面就叫你名字,运动会上又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你,这个人不是变态是什么啊?!”
一大早被叫来二宫寝室,相叶本以为出了什么重要的事情,结果来了之后才发现,只是二宫和也关于樱井翔单方面的“批斗会”,让相叶有些哭笑不得。
  “nino你也太小题大做了,人家国外打招呼还亲脸呢……”相叶忍不住为樱井翔辩解道,“名字的事情是我自作主张先叫了翔酱的名字……”
“你现在是在外国吗?”二宫没好气地翻翻眼睛,“不要人家哪天把你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呢!”
“不会不会的,你这样把小大都吓坏了……”相叶指指在一旁专心画画的大野,试图转移话题。
“你看你,都被樱井翔带坏了,你和大野智很熟吗就叫小大?!”
“我……”相叶噤声,求助地望望大野。
虽然此时大野和二宫还没有进入交往状态,但关系已然是非常要好,由大野出面安抚暴躁的二宫,自然是合适不过。
大野虽然知道卷进去是不明智的,但终是敌不过相叶望向自己的可怜兮兮的眼神,清了清嗓子开口:“那个……毕竟和樱井君接触最多的是aiba酱,所以我觉得关于樱井君是怎样一个人,aiba酱最有发言权……”
“他和你一样迟钝有什么发言权,你们俩分明一个半斤一个八两!”
“我……”大野心想,果然面对着二宫,一个回合就要认输。
“总之啦nino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放心吧!我还有课,就不多呆了,你和小大慢慢聊啊……”看到二宫的矛头开始转移,相叶急忙结束了话题,逃跑似的离开了二宫的寝室。
 
记忆中,在开始交往以前,樱井翔确实从来没有对自己做过任何引人遐想的事情,那个拥抱确实有些异常的突兀。但运动会后,樱井翔对待相叶依然是如常的样子,没有什么不同。那匆忙一抱,如果不是二宫时时念叨着,相叶真的会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发生过。
而回望这几个月的时间,一切,似乎还是沿着记忆中十年前的轨迹发展着,但细节上,似乎又有这样那样的不同。相叶不知道要怎样看待这一切,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未来,只是这样无力地,任由时间的齿轮继续转动。
 
相叶一直都很想去看看现在的松本润。
自己认识松本润的时候已经临近大学毕业,熟识更是在工作以后。相叶不禁好奇,大学时期的松本润是怎样的呢?是和自己在一起时一样的体贴克己?还是也会有着一份孩子气的年少不羁?
在纠结了一段时间后,相叶决定找个没课的下午,去松本润的学校逛一逛,说不定真的能够遇到这时候的松本润来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。相叶只想远远地看看,并没打算去打扰松润,也不想提前他们相遇的时间。或者说,相叶根本还没有想好,这一次,自己要不要遵从命运的安排,在那时那刻,遇到松本润。
 在松本润的学校里逛了大半天,相叶也没有看到松润的身影。想来也正常,在这种偌大的校园里找一个人,本来就不是什么易如反掌的事情。
相叶暗自在心底叹了口气,决定打道回府。心想着或许自己真是天真又任性,明明还没想好未来要怎样就这样偷偷跑来,无论对樱井翔还是松本润,或许都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。
突然,一阵好听的女孩子的笑声传入耳中,相叶下意识地抬眼望去,看到了一个笑靥如花的女孩,以及女孩身边,那个无比熟悉的容颜,松本润的容颜。
松本润不知道说了什么,女孩子的笑容更甚,抬手轻轻挽住松本润的手臂。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的相叶的目光,松本润抬眼看向了相叶所在的方向。
四目相对。
相叶在下一秒钟猛地低头移开视线,随即想起现在的松本润并不认识自己,这样仓促躲开才显得可疑。相叶暗骂着自己的不淡定,却再也不敢去多看一眼,直到女孩子的笑声远去,才缓缓抬起头。映入眼帘的,自然是松本润渐行渐远的身影。
想必……那个可爱的女孩,就是松润提到过的,大学时期的女朋友吧。
对于大学时候交过女朋友的事实,松本润一直是真诚坦白毫无隐瞒的。
而相叶,自然也没有太过在意,毕竟自己,也不是没有过去的人。
只是在交往之后,有一次无意间提及此事,相叶孩子气地打趣身旁的松本润,问他到底有没有想好,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。
  “莫不是……都喜欢吧?”看着松本润有些窘迫地表情,相叶记得自己不嫌事大的火上浇油,还伸手戳了戳松本润的眉心。
“其实,我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。”松本润没有配合相叶胡闹,反倒是一本正经地捉了相叶的手握在掌中。
“哎?”
“自己……到底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。”松本润紧紧地握住相叶的手,不给相叶任何逃离的可能性。
“结果呢?”
“在遇到雅纪之后,我找到了答案。”松本润望着相叶,深邃的目光似乎能够直达相叶的心中,“其实,这个问题的答案本就无关紧要。”
“怎么无关……”
“我喜欢的……”松本润打断相叶,一字一句地道,“是雅纪。”
“哎?”
“只是相叶雅纪。”
  超越一切,无关性别。

作者:达可
日常求喜欢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